LGBT

  • link
    2019.11.25

    高同遊第十年 為平權之路持續前行

    今年五月十七日,立法院通過同婚專法,讓同志享有結婚的平等權利,高雄同志遊行也在今年邁入第十年。今年遊行主題為「十年同遊,你好嗎?」,不單是字面意義的問候,也進一步關注…

  • link
    2019.10.26

    同婚元年慶遊行 破20萬人創新高

    第十七屆台灣同志大遊行於今(26日)於市政府揭開序幕,本屆主題為「同志好厝邊、多元愛台灣」,總召鄭智偉盼每一個不分異同且支持多元、民主、尊重共融台灣價值的「同志好厝邊」在遊行中現身,並共同促進社會前進。

  • link
    2019.10.25

    兩千人齊聚台北西門 東亞首屆跨性別遊行

    台灣第一屆跨性別遊行選在同志大遊行前夕舉辦,以「看見跨性別」為題,25日晚間,共約2千人齊聚台北西門。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跨性別小組表示,台灣同志運動已30多年,但對跨性別的瞭解和關注相對較少,因此今晚邀請跨性別和關心此議題的民眾上街,讓更多人看見性少數的多元存在,同時也響應今年同志大遊行主題「同志好厝邊」。

  • link
    2018.12.23

    同志基督徒公投後自殺身亡 教友辦告別禮拜追思

    「他離開之後,父母直接將他的社群網站帳號關閉,也不讓朋友拜訪,甚至沒有為他舉辦告別式。這在基督教信仰裡,是極其不符合聖經教導的。」主辦的…

  • link
    2018.11.10

    台中逾萬人上街挺婚姻平權

    選前最後一場同志遊行,主辦單位宣稱共激出一萬五千人走上台中街頭力挺同志,創下台中同志遊行舉辦八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  • link
    2018.10.28

    2018台灣同志遊行 籲返鄉公投守護性平教育

    台灣同志大遊行27日在台北凱道登場,今年主題「性平攻略由你說,人人18投彩虹」,訴求守護性平教育、並呼籲年滿18歲公民參與公投。除了遊行主體外,還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