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議題 社會政治突發事件

突發事件

相關內容

  • 太陽花學運

    link
    2019.11.17

    「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,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。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,謝謝。」當傅榆講完後,台下一片歡呼聲。她可能沒想到,發自內心的一句話,竟然會引發一場風波。這句話,同時也讓不少人開始認識傅榆,衛城出版社也是其中之一。本集節目即邀請衛城出版社的總編輯張惠菁,與我們分享。

  • 太陽花學運

    link
    2019.07.18

    「如果那天真的所有的警察都表現出這種專業的話,我們今天不會在這邊開庭、不會浪費國家的資源、大家的時間在這邊開庭......

  • 太陽花學運

    link
    2019.04.10

    藝術家黃奕捷、廖烜榛等人,今天將2014年318運動期間以紙板等材料創作的議場等模型帶5年前所在的青島東路上修復、展示,再送上垃圾車丟棄,並記錄整個過程。

  • 太陽花學運

    link
    2019.03.18

    國家做為一個吃人的巨獸,它不曾改變,也不會改變。我們只是改變了駕駛國家這台怪手的人,改變怪手前進的方向,開怪手的人如不肯堅守居住正義的價值,人民只能低頭垂淚,一如那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