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花學運

  • link
    2019.11.17

    《我的青春,在台灣》 金馬導演與藍綠對話

    「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,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。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,謝謝。」當傅榆講完後,台下一片歡呼聲。她可能沒想到,發自內心的一句話,竟然會引發一場風波。這句話,同時也讓不少人開始認識傅榆,衛城出版社也是其中之一。本集節目即邀請衛城出版社的總編輯張惠菁,與我們分享。

  • link
    2018.06.14

    2014.323~324 民眾行政院大廳抗議 記者先遭警方驅離過程

    太陽花運動的行政院武力驅離事件,民間始終未放棄追訴國家暴力。但是當年在事發現場指揮的高階警官,似乎忘了自己身在何處、做了什麼事。透過這段影片,我們來還原當年的部分狀況...

  • link
    2015.09.05

    綠黨不分區立委人選~詹順貴看第三勢力

    自去年318學運之後,公民意識崛起,第三勢力的政治團體相繼組成且聲勢看漲。現在檯面上欲角逐2016大選的政黨包括綠黨、社會民主黨、時代力量等等,都磨拳擦掌要搶攻厭惡藍綠…